沐邑啊

【mxh】准备录制

迫于无奈的张超又重新做回了小张总,并且又霸气答应了给自己学校捐楼,蔡蔡学校都捐了,还能差自己学校的。

这次阿云嘎没骗张超,他和郑云龙真的三天就回来了,我们再次下岗的小张总决定不去享受校园生活了,一点都不快乐,天天给人签名了。

做出了这个决定的张超每天过着今天蔡蔡学校玩两天,那天方方学校待两天,今天和仝卓代玮出去当当电灯泡,明天和陈博豪李文豹玩玩密室的日子。终于终于在他意识到自己特别多余的时候学校放假了。

而学校放假也就意味着他们着团综,呸。家综要来了。

而宣传了那么久,开始录制的消息穿出引起了一阵疯狂,虽然他们的宣传仅限于郑云龙想起来的时候就提一嘴。

导演对于这个也很无奈,但是也没办法,你能说什么啊,人家一不要剧本二自己投资三还不用他们请嘉宾,你也说不了什么。

“啊啊啊官宣了那么久的综艺终于要录了”

“老云家szd”

“姐妹们快去许愿小凡高、朋化石品、龚方一个都不能少”

“我要食素三天只为小凡高能够同框”

“小张总我爱你”

“大龙嘎子加油”

“也不知道没期的嘉宾会有谁”

“深呼吸?亦鹤?余光?”

“我爱了”

“冲着高贵蔡来的”

“人间不值得,老云家值得”

“老云家太值得了”

“不过小张总真的不是晰哥家的吗。长的太像了吧”

“楼上真相了”

“我也觉得像”

“大龙:我抱错娃了”

“哈哈哈哈”

“听说蔡蔡也有对象”

“对对对我们一个学校的,当时论坛闹的沸沸扬扬呢,他对象叫马佳”

“马佳?那他们可以叫佳昱户晓”

“可以啊姐妹,这名字不错”

他们节目录制引起了不小的风波,就算除了郑云龙和方书剑没有人在娱乐圈但是毕竟身后的双云集团在哪摆着呢,就够吸引大家的注意力了。

“超鹅你这房子装的可以啊”在真是录制的前一天在导演的强烈要求下老云家一家7口住进了录制的别墅了。

是一个三层小楼,毕竟他们人多在请嘉宾,再加上什么健身房舞蹈室乱码七糟的太小的房子也不定够,所以我们超鹅特意选了一个特意位置特别好的地方,所谓的特别好就是没有人能打扰他们,就算录制地点泄露了,外人也进不来,附近便利店什么的还都有的地方。为了选这个地方就费尽心思,才找到了一个大家都满意的,更别说装修了的,最后超鹅被烦的大手一挥你们自己的屋子自己管别来找我,没办法,超鹅是忙碌的鹅。

张超嘿嘿笑道“一般一般,龙爸你满意就好”黄子弘凡听见这话在超鹅身后翻了一个白眼,能不好吗,除了他们各管各的剩下的大部分都是按照家里的风格来的。

张超回头打了黄子弘凡一下“你身后长眼睛了啊”黄子揉揉了胳膊嘟囔道。

“没长眼睛,但太了解你了”梁朋杰替张超回答,说完冲黄子弘凡摆了一个鬼脸,然后开始跑了一起来

“你讨打是不是”黄子弘凡在后面追着。

“今天不是黄子跑了”蔡程昱看着这一幕欣慰的点点头。

“四月可能会被追上”方书剑也附和的点点头。

“毕竟黄子能长怎么大全靠跑的快”三个小孩加上阿云嘎郑云龙都是一副看戏的模样,甚至阿云嘎和郑云龙二人坐到了沙发上看着黄子和四月,丝毫没有阻止的意思,孩子吗要怎么多不就是用来开心的。

评论

热度(8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