沐邑啊

我的cp太难课磕(3)

深居

hi,大家好,我叫深居,大家可以叫我小居,在筹备很久很久很久我终于要出生了

代玮导演原班团队的新综艺大型野外生活类节目也就是我已经在筹备中,大家准备好了吗?

常驻嘉宾我们邀请到两组人气组合,快来猜猜有没有你的爱豆吧。

偷偷告诉你们我真的在林子里,没有邻居没有网络的日子哥哥们将怎样度过,让我们一起期待吧。

三天后发布会不见不散。

【图】【图】【图】【图】

“图一代导又帅了啊”

“代玮真是太杀我了”

“图二图三一看就是1975和lavita”

“哥哥们的这个背影也太帅了吧”

“我爱了”

“图四哈哈哈哈笑死我了,他们真要住这个木屋啊”

“真是山林里啊”

“没有网?心疼他们一分钟,但是还好想笑”

“笑死,1975不会和lavita掐架吧”

“他们七个会不会天天大眼瞪小眼”

“哈哈哈哈精髓”

“一定要给哥哥们做好防护,林子里小虫子太多了”

“图四木屋其实还挺好看的”

“我好像看见菜地和鸡了”

“脑补一出1975喂鸡的画面”

“哈哈哈哈哈”

“没有网,我们阿黄的周五之约怎么办”

“话说他们中间有人会做饭吗”

“可以喝西北风哈哈哈”

“超鹅会吧”

“大哥就是不一样”

“期待石凯弟弟的花袜子”

“想看龚7的肌肉”

“我想看高杨表情管理失控,小居你努力”

“终于可以知道四月和石凯谁的普通话更好了”

“方方小男孩跳起来”

“lavita摘菜1975喂鸡,想想都搞笑”

“发布会啊啊啊啊我又可了”

“马佳和蔡程昱会不会来”

“许愿佳昱”

“许愿佳昱”

“许愿佳昱”

“哥哥们不见不散”

“……”

“……”

“……”

深居的官宣引起了阵阵议论,1975和lavita本来就是话题中心,更何况二个从来不同台的组合要一起录节目,再加上代玮名导的吸引力和这个节目重来没有出现过的形式,导致深居没有播甚至还没有录就堪勘有些大火的趋势了,当即代玮就拍板决定边录边播首播进行直播,见面会结束的第二天就正式录制。

相对于深居的议论,七个少年在做一件更重要的事情,那就是收拾行李。而收拾行李也是录制范围之内。

1975这边是一个一个收拾其余三人看着的“衣服,洗漱用品,面膜,鞋,拖鞋,飞行棋,对了那块有没有电啊”黄子弘凡装里一样叨咕一样,最后装到充电宝的时候扭头问向围观的三人。

“应该有吧...”这句话里充满了不确定性。

“算了算了,多拿几个充电宝吧,没有网还能玩单机小游戏呢”没有等到想要的答案的黄子弘凡有些失望,随即又“哎呀”一切。

“又怎么了”

“没有网,我每周五的vlog怎么办”黄子弘凡担心的问道,他每周五都会给粉丝录一个视频,这已经是一个习惯了。

“安了,导演组会有人出去的,你录好让他们发给蔡蔡”

“对哦,方方给你点赞”怎么一说黄子弘凡就放心了,头可断,血可流周五vlog不能停。

“你收拾好没,收拾好到我了”四月嫌弃的看了一眼黄子弘凡催促道。

“马上马上马上”黄子弘凡一边马上一边快速的往里面塞东西。

“你衣服都看着点装,你别忘了山上不一定干什么呢”张超看黄子装的衣服一件比一件会不由得提醒道。

“对哦”黄子弘凡点点头,随即把衣服都掏了出来,飞快的跑到卧室抱了一堆相对便宜的和品牌赞助的,叠了叠装进了箱子里。

“完工”合起了第二个箱子给四月让地方。

梁朋杰也学会的专门挑颜色深和便宜的衣服往里面装“帽子,帽子,帽子,”就见一个接一个帽子往里装,观看的三人已经不抱希望了,黄子一箱子的衣服一箱子的别的东西,而梁朋杰帽子就装了一堆。

终于在三人等不下去的时候梁朋杰结束了,依旧是两箱子的东西。

接下来是方书剑,小男孩还是比较靠谱的,拿的都是一些生活用品和比较常用的东西。

但也有足足两箱子。

终于到了张超,张超淡定的从房间拿出三个空箱子。

其余三人????

“超鹅,你带菜谱干什么”黄子弘凡看着张超往箱子里装了一本书不由得过去拿了起来,大大的菜谱两个字出现在眼前。

张超一把抢了回来放进箱子反问道。“我不拿你拿?你做饭?”

黄子弘凡识趣的闭嘴,他们平时不是靠外卖就是靠张超,有时候蔡蔡心情好会给他们做个西红柿炒鸡蛋。

“调料你不带?”四月灵魂发问

“我问导演组了,一些日常用的上的他们都准备了”张超淡定的回答,还算导演组有良心知道给他们准备动心,他也没放过导演组,讨价还价的又要了一堆他用的上的。

“医药箱?花露水?你这都什么时候买的”看着张超一样一样往里面装,他们怎么都不知道张超准备了这些东西。

“你不知道的时候”张超的答案让他们一噎,行吧,确实是他们不知道的时候。

他们明白了为什么张超三个行李箱了。

1975是一个接一个的收拾lavita就不一样了,他们各自收拾各自的,当然聪明的小高杨早就提醒了大家一定要拿干活穿的衣服。

“袜子,这个袜子也要拿,还有这双”说道袜子第一反应一定是我们的石凯弟弟,他的花袜子可是一双又一双。

石凯看着自己的箱子爪爪头发,这双袜子他也舍不得怎么办。

相比于纠结了好久的石凯,龚子棋的箱子就要简单多了,运动服运动服,一套接一套的运动服,除了衣服剩下的都是健身用品和各种跌打损伤的药,各种健身的东西,但是我们龚7并没有装进箱子而是堆在了一起,运这种东西导演组闲着也是闲着,当然导演组之所以同意帮忙运过去是因为打消了龚子棋要买个跑步机送过去的念头。

相对靠谱的就是高杨了,拿的东西都是比较正常的,衣服什么的,没有那些乱码七糟的,都是一些生活必备品。

“高哥你收拾好了吗,收拾好帮我选一下袜子”高杨刚合上行李箱就听外面穿来了石凯的喊声,无奈的摇摇头,每次出门石凯都要在他一堆花袜子里纠结半天。

“来了”心里这样想着但还是应道。来了门到了石凯的房间,只见石凯床上放着一床的袜子。

“你怎么又攒了怎么多”高杨不解的问道,这一床只是这里,他自己家里的还不算呢。

石凯有些不好意思的笑了笑“有些粉丝送的,有些自己买的就怎么多了,高哥你说这双蓝色的怎么样,还有这个白色的,小樱桃的也不错”

高杨看着左选选右摸摸的石凯,一副我都想带着的模样,无奈的叹了口气“挑出几双最喜欢的”

“可是都很喜欢啊,都想带怎么样高哥”石凯躺在一堆袜子的床上打滚。

高杨嫌弃的看了石凯一眼“我让子棋来帮你选”说完不等石凯反应直径走了出去。

“扣扣扣”

“进”

龚子棋也正好收拾完东西,听见敲门声就知道是高杨,因为石凯叫高杨选袜子他就知道高杨一定会来叫他,这已经是一个习惯了,一个石凯装袜子两个围观的习惯,因为石凯的花袜子是真的特别多。

高杨看着龚子棋无奈的模样也有些无奈,石凯每次选完带的来来回回带的都是那几双,但是依旧要选半天。

“石凯你们不能选好了”石凯坐在地上望着他的一堆花袜子,一脸迷茫。

“不能”石凯垂着头,他的都好喜欢啊。

“老规矩?”

“来吧”石凯一副认命的表情,所谓的老规矩就是随机,他闭眼睛随机说第几排第几双。

“来吧,凯凯”

“4排2”

“1排5”

“2排3”

“2排4”

“……”

“……”

随着石凯说着,龚子棋给了高杨一个我就知道的表情,因为石凯点的依旧是他平时带的几双,深蓝色,白色,黑色,浅蓝色,樱桃,汉堡各种各样的花袜子。

“又是这几双”石凯一副我很嫌弃的口气,却兴奋的拿了过来装进了箱子里。

“好啦,箱子就收拾到这里,大家再见”

“再见”

“再见”

唯一没有说话的龚子棋酷酷的向着镜头点了点头,然后一起关掉了各自的机器。

“我又开始兴奋了怎么办”

“凉拌”

“……”

“高哥你又不爱我了”

“我没爱过你”

“宝贝儿”

高杨愉快的和石凯说了再见跑回了自己的房间。

评论(7)

热度(172)

  1.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