沐邑啊

我的cp太难磕(2)

“听说了吗1975要和lavita一起录综艺,”

“他们不是一向不同台吗”

“嘤嘤嘤,我们佳昱是不是能有互动了”

“楼上一看就是佳昱cp粉”

“1975和lavita不会真的是假装不和吧”

“谁的综艺啊?什么类型的”

“听说是代玮的”

“假的吧?代玮那可是名导,能请他们”

“他们有什么资历上代导的节目”

“名导又怎么样,哥哥们那么优秀”

“1975加油,我永远支持你们”

“lavita加油,石凯看看妈妈吧”

“哇1975和lavita我都爱”

“什么是1975那有我们lavita好”

“lavita是什么垃圾组合,1975最棒”

“别闭嘴吧,1975那个破组合全是话痨,真是粉随正主”

  ……

  ……

“佳昱粉我们的机会来了”

“冲啊”

 ……

 ……

黄子弘凡刚刚结束一个活动,没事闲的在那翻手机就看见了这些消息,脸上的表情心里变化而变化,梁朋杰看见这一幕向方书剑努努嘴这孩子怕不是傻了吧,一会生气一会笑的。方书剑也看了眼黄子弘凡刚要说什么张超悄悄比了一个嘘,方书剑一下就明白了他的意思,没有吱声,随即看见张超和梁朋杰对视一眼,就轻轻的走到了黄子弘凡旁边。

“啊”

“啊”

黄子弘凡对于这两声没有任何反应,对于这种幼稚的行为,他已经习惯了,后头看了一眼身后的张超,“幼稚”

“看什么呢”手机却被另一头的梁朋杰抢了过去,张超和方书剑也凑了过来“啧啧啧,我说黄子你什么时候喜欢看自己八卦了”张超发出了假声男中,完全忽视了那些不好的话,他们已经习惯了。

“嗨,我这不一打开就看见了吗”黄子弘凡伸手从梁朋杰手机拿回自己的手机

“他说咱们都是话痨,咱们是话痨吗?”黄子有些委屈,他们不过是话多了些。

“你以为呢?咱们除了方方偶尔还有安静的时候,我是挑重点说,朋朋是什么都说,而你是没有重点的说”张超充分质疑了黄子的话,还做了完整的回答,并且连自己也没放过。

“对,超鹅是话多,我是话多且密,而你是话多且密且废,而且我的话多还是被你带的”梁四月总结到,方书剑也点头赞同,他毕竟被称为1975最乖的孩子,还是有原因的,他虽然好动一些,但是话没有那么那么多。

黄子弘凡委屈的看了一眼三人,不过没有做反驳,他有时候也觉得自己话多,不过气氛吗就是需要调节的,而他正好是调节气氛的那个人。“不过这佳昱怎么火吗”黄子弘凡有些好奇。

“不然你以为呢,你平时听过那个公司老板出圈了”梁朋杰怼道,方书剑点点头“要不是因为蔡蔡和马佳不怎么露面,估计佳昱的cp粉还能翻一番”

“要不咱也搞个cp吧”黄子弘凡半开玩笑的看这另外三人,张超在他脑门上弹了一下“蔡蔡能给你大卸八块”

黄子弘凡想了一下他家蔡蔡的性格,很有可能给他拆碎了,有些失望的说“算了吧,我可不想被蔡蔡吼,他那黄金男高谁受得了”

“不过,你们说咱们真要去深山老林录这个综艺去啊”方书剑有些担心,真人秀这种东西表现好了吸粉不在话下表现不好……

张超一下就明白了方书剑的担心,拍了拍方书剑示意他不用担心,“我们不求完美到人人都喜欢”

“嗯”方书剑重重的点头。

“蔡蔡现在还仇视马佳?”梁朋杰八卦的问道“嗯,两人一见面就掐架”黄子弘凡有些无奈,蔡程昱一碰到马佳吵架的时候话比他还多。

“顺其自然吧”四人也没办法自己家的哥哥/弟弟怎么样惯着呗。

“明天官宣,然后发布会,就准备录了”

“可以自己拿东西吧”

“应该可以吧...”

“应该...吧”

相比于1975的忧心忡忡,lavita就没那么多担心了。石凯弟弟无所谓,心态好。龚子棋是啥也不怕,他相信自己的肌肉。高杨老大爷的心态,就当散心了。

高杨淡定的坐在沙发上看着面前的傻孩子石凯

“我好想快点去了啊,高哥”石凯看着高杨开心的都差转圈圈了,他看完大纲,心里想的就是蘑菇,笋会不会好好吃啊,3个月他们会发生什么啊等等等等。

龚子棋嫌弃的看了石凯一眼,石凯可能又裂开了。

“凯凯你别晃悠了”最后高杨还是张口制止了,石凯在晃悠一会他不晕自己都晕了。

“嘿嘿嘿”石凯不好意思的笑了笑,他太兴奋了。只能说我们石凯弟弟想的太好了,等正真录节目的日子痛并快乐着,当然这种痛来自于他心心念念的笋,而快乐可能来自于我们的梁朋杰梁四月。

“别傻笑了”听见这句话三人都吓了一跳,连正傻笑的石凯都回复正常了。抬头往门口一看,马佳开门走了进来。

“佳哥,你来怎么不提前说一下”石凯抱怨道,给马佳这房子的钥匙就是一个错误的决定,他们三个人都有自己家,但是没事就喜欢凑一起于是一起买了这个别墅,马佳知道了以后硬让给他也配了一把钥匙。

“我这不来看看你们吗”马佳一边往里走一边笑着回道,走到龚子棋旁边搂住龚子棋的脖子。

“明天官宣那些不好的你们别往心里去”

“放心吧,佳哥,我们都习惯了”石凯弟弟依旧是一副满不在乎的样子,乱码七糟的东西多的是,都往心里去,那不得烦死。

龚子棋拍了拍马佳“辛苦了”

“听见子棋对我说句辛苦太不容易了”马佳笑呵呵的说着。

“子棋的意思辛苦你和蔡程昱炒绯闻了”高杨笑呵呵的补充道。

马佳蹭一下站了起来“你们几个!你以为我愿意啊,蔡程昱那臭小子见到我嘴里就没说过好话,一定是蔡程昱想火,找人买的粉”一边分析还一边还自己点点头。

几人看着马佳这幅样子,都开始打趣马佳“佳哥啊~,蔡程昱其实也挺好的,挺帅的”

“是啊,虽然傻了点,但是能管工作室还是有点能耐的”

“要不你试试”

“停停停”马佳在客厅到处走着“我和蔡程昱!不可能!”一边说一边还做出发誓的样子,伸出三个手指头。心里却在这蔡程昱其实也挺可爱的,没有那么傻。

“切”

“切”

“切”

唯一没切的高杨心里却不知道在算计着什么。佳哥和蔡程昱也不是没有可能。

“小高杨又在想什么”马佳看着没有说话的高杨有些狐疑,高杨一模下巴准没好注意。

“我这不在想明天就要官宣了吗”高杨虚伪的笑了笑,让人看不出来丝毫的不妥,他被称为人工智能不是没有原因的,表情管理这一块还是很厉害的。

“啊啊啊终于要录了”提到官宣石凯又开始兴奋了,他最近不是拍杂志就是拍代言,无聊的要死了。

马佳做出一副这孩子怕不是傻了的表情,深山老林,就他们七个和工作人员,有什么可高兴的,他都担心这几个大爷们饿死。

“佳哥,要不要来看我们”龚子棋笑眯眯的看着马佳,一副我们就算去了也不能轻易放过你的样子。

“龚大爷,您饶了我吧”马佳求饶,他可不想去林子里看他们种地,养鸡

“佳哥,你舍得我们吗”石凯也做出一副哭卿卿的样子,好像马佳不答应他就立刻哭出来一样。

“凯凯啊,你知道佳哥岁数大了,你们录制的地方太远了,佳哥折腾不起”听见马佳的话石凯装的更厉害了“佳哥,你是不是有别的小宝贝了”

龚子棋看着马佳眼神好像在说‘心疼你一秒钟’

然后开始幸灾乐祸了,凯凯的戏瘾又来了。

“饶了我吧,凯凯,哥还有事先走了”马佳落荒而逃,他就不应该心疼这四个没良心的。

三人看着落荒而逃的马佳,高杨扯出一个笑容缓缓说道“找一期请佳哥和蔡程昱去当嘉宾”

“妙啊,小高杨”龚子棋拍了拍手,立刻会意了高杨的意思。代玮请他们因为1975和lavita不和,但是不和的导火索可在这两个人身上,而且更别说二人还有一大批的cp粉呢。

石凯随即也明白了有些担心的看着高杨“这样好吗”

“你可以收收你的笑再说这句话吗”

“嘿嘿嘿”

于是在高杨为主,石凯龚子棋为辅,愉快的做出了坑马佳和蔡程昱的决定,热度吗,这种东西不蹭白不蹭,更别说是自家人的热度了,佳昱粉要是知道这个消息一定会疯狂的感谢高杨,他们玻璃碴子里磕糖容易吗,不,没有玻璃碴子,一定要坚信佳昱是真的。

评论(8)

热度(253)

  1. 共2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