沐邑啊

我的cp太难磕

“代导,您真的要请这两个组合啊,我听说他们不太和,万一打起来怎么办”工作人员有些担心的看着刚定下来综艺人选准备联系艺人公司的代玮。

代玮一位声名赫赫的综艺导演,虽然年纪轻轻但是他策划的综艺全部都能火,各个电视台恨不得给他供起来,只为了他的新综艺能在自家卫视播出。

“要的就是不太和,这才有话题”代玮摆摆手,对于工作人员的问题丝毫不在意,吩咐人通知他刚刚定下来的两个组合1975组合和lavita组合的公司,丝毫不担心这两个公司不同意,他代玮的名字就是金字招牌。

蔡程昱工作室里蔡程昱看着刚刚收到的消息,不知道该如何表达了,有兴奋又纠结还有疑惑。最后皱了皱眉毛拿起手里的电话道“超鹅你们过来一趟,有件事情跟你们说”

接道电话的张超有些疑惑,什么事蔡蔡用怎么郑重的语气。

“谁啊”旁边的方书剑有些好奇问道,他们今天没有活动,正准备过美好的假期生活呢

“蔡蔡叫我们过去一趟”张超回答方书剑,同时也是对正在掐架的黄子弘凡和梁朋杰说的。

“听见了吗,蔡蔡叫我们过去,回来再战”梁朋杰正有些说不过黄子弘凡呢,准备借着这个话题结束战斗。

“打不过就是打不过,别给自己找借口”黄子弘凡有些不屑的看着梁朋杰,一个二甲都没过的人还想跟他打嘴架。

“在战”

“再战就在战,三百回合都不怕你”

“十分钟后我要在车上看见你们”张超有些无奈,这两个皮孩子了怎么办啊,还是我们方方乖。

听见张超的话梁朋杰和黄子弘凡同时停了下来然后飞快的跑回各种卧室收拾去了,没办法张超不仅仅是他们的队长还是他们的老板,工作室投资人惹不起惹不起。

张超和方书剑对视一眼,张超无奈的说“去收拾吧,一会蔡蔡等急了,听他的语气好像不太好”

“好”方书剑点头也走回自己卧室。

这四个孩子正是1975的成员,出道一年多了可以说是当下流量组合。

十分钟一分不多一分不少四人准时在车上集合,黄子弘凡有些好奇的问道“蔡蔡有没有说什么事啊”

前排的梁朋杰听见也伸脖子向后看到,眼睛里充满了好奇。

“没有,到了就知道了”意料之内的回答,但是黄子弘凡还是有些失望,梁朋杰也失望的转回了头。

他们住的地方离蔡程昱工作室没有多远,说是工作室其实就是为他们四个服务的,根本没有别的艺人,整个团队都是以他们四个为中心,蔡程昱就是他们的老板、钱包、哥哥/弟弟总之他们五个就是一个小团队,蔡程昱负责管理经营他们几个负责貌美如花。虽然蔡程昱也是貌美如花的。当然工作室能开起来也离不开他们张超张总砸钱。

没多久到了四人到了蔡程昱工作室,不同于别的公司高楼大厦的,蔡程昱工作室是一个三层小楼诗情画意的,没有挂牌,从外面看都会让人觉得这是一个拍照景点。没办法蔡程昱说要符合他王子的气质所以这里成功的被建成了一个小城堡,偏偏蔡程昱满意的很,他们也就随他去了。

“蔡蔡,叫我们来有什么急事吗”推开门张超大步走了进来

“是啊今天休假本来准备好好睡一觉的”黄子弘凡跟方书剑后面有些抱怨的说着。

“得了吧你,还睡觉?光顾着打嘴架了吧”方书剑毫不给面子的拆了黄子弘凡的台。

“我们那是友好的交流”梁朋杰替黄子反驳道。

蔡程昱看见这一幕竟然有些后悔把他们都叫来了,为什么不只叫张超...

“你们能不能看看我”蔡程昱用他黄金男高音喊道,他的高音可能是常年跟这几个皮孩子喊出来的,虽然他也是个皮孩子。

黄子弘凡梁朋杰同时转头看向蔡程昱,就看见张超和方书剑已经坐下来了,他们两个互相看了一眼也坐了过去。

“叫我们过来什么事”张超看着依旧沉默的蔡程昱问道。剩下三人也都看着蔡程昱,准备听他要说什么。

“代玮,你们知道吗”

“那可是综艺大导啊”

“是啊,我听说多少人求着他要上他节目”

“不会是代导联系你了吧”张超说完这句话他们的议论声停了下来纷纷瞪大眼睛看着蔡程昱。

蔡程昱在四双眨巴眨巴的小眼神中点了点头“代导有个新综艺邀请你们,可是”

“代导啊,那可是代导”

“是啊,那可是花钱都不一定有的机会啊”

“可是什么”方书剑抓住了蔡程昱这句话的重点。

“可是还有另一个组合”蔡程昱接着说完了他要说的话。然后等着四人的反应。

“嗨,有别的组合不是正常吗,我以为他提了什么过分的要求”黄子弘凡送了一口气。

另外三人也都送了一口气,有别人这不正常,不对,不是别人是别的组合。

“不会是lavita吧”梁朋杰喊了出来,一边喊一边做出祈祷的样子,嘴里叨咕着“不是lavita,不是lavita,不是lavita”

其余人看着蔡程昱,蔡程昱沉重的点了点头“猜对了就是lavita”其实蔡程昱心里也不好受,要是和lavita一起录节目他就必然和马佳有接触,关键是他不想和马佳有接触啊,他们这八竿子打不着,网上还说他们两个在一起了之类的,他们两个大男人怎么在一起。

看着蔡程昱一副不情不愿的样子,梁朋杰一副生无可恋的样子,黄子弘凡刚要嘲笑他们,就见方书剑一拍桌子说道“录,天上掉馅饼必须接着,都知道咱们和lavita不和,他要话题给他话题”

张超也附和的点点头“咱们刚出道一年多,粉丝还不稳定,代导又是名导,这是个机会别说是个lavita就是让咱们自生自灭都得录”张超说完就看蔡程昱目瞪口呆的看着他,剩下三个人是一副认同的模样,反正他们和lavita也没多大仇多大怨,就是因为蔡蔡这个钢铁直男受不了有人磕他和马佳cp。而马佳还是lavita老板,所以才有了他们不合这个说法。

蔡程昱依旧是一副目瞪口呆的样子看着张超,黄子弘凡在用手在蔡程昱面前晃了晃,“回神了蔡蔡”

“哥,你神了”回过神的蔡程昱大叫道“代玮这个新综艺就是让你们去深山老林自生自灭”

“啊”

“啊”

“啊”

“啊”

四脸惊讶

最后在蔡程昱给他们看完代玮让人发过来的大纲后张超后悔莫及,方书剑一副我嘴欠我不该答应的模样,梁朋杰已经悲伤的不想说话了,黄子弘凡比较乐观随便了就当体验生活了。最终四人欢欢乐乐的来的垂头丧气的走的,走时还被蔡程昱嘲笑了一翻。

这个情况不仅发生在1975身上,同样发生在佳昱传媒公司的lavita组合上。lavita是三人组合,分别是rapper担当石凯,dance担当龚子棋,vocal担当高杨。

lavita这个名字是他们老板马佳给起的,说什么一个字母代表一个单词,分别是love爱 aesthetic美的 valuable 珍贵的 intelligence 聪明toghter团结   adolescent青年,最后我的团内的忙内石凯弟弟总结了一下他们的团名和这些美好的词汇都不沾边,说白了就是马佳喜欢lavita这首歌而已。

“录综艺?”龚子棋看着面前自己的老板也就是马佳有些疑惑,怎么突然要给他们接综艺了。

“代玮的新综艺,点名要你们当嘉宾”马佳也有些无奈,lavita这个组合火是火,但是粉丝群体有些固定,所以才想借这个机会让他们圈粉。

“我的意思也是让你们去,虽然是和1975那四个一起但是应该没什么大问题”马佳一脸淡定的看着三个人。

“1975?”石凯听见马佳的话提出了疑问,在外界看来他们和1975水火不容,一般活动有他们就没有1975有1975就没有他们,代玮怎么会同时请他们和1975四人。

“为了话题”聪明高杨一下就明白了代玮的目的,马佳和龚子棋也都点点头“要不是我你们和1975那四个也不至于这样”马佳有些不好意思。

他当初起这个公司名叫佳昱传媒公司的时候就希望自己的人都能够家喻户晓,他名字里还有个佳,就特意找了个看着有文化水平的昱字,哪能想到凑巧出现了个叫蔡程昱的,旗下的人和他公司这四个人凑巧撞了型,又凑巧参加活动的时候两个人说了句话,又凑巧让人拍了出来。这一连串的巧合让他们两个拥有了一个神奇的产物cp粉,他一个直男好吗?怎么可能和一个男生有奸情,呸,恋情。于是他和蔡程昱能不见就不见,见面必掐架,所以导致外界都以为1975和lavita不合,其实都是因为他们两个。

“佳哥别怎么说,跟你有什么关系”石凯毫不在乎的说道。

“什么类型的综艺”石凯天真的问道。

“生活类的”马佳心虚的咳了一声说道,他看大纲的时候虽然也心疼他们,但是对他们来说还是利大于弊的。

高杨眼睛一眯看着马佳笑呵呵的问“佳哥,大纲拿来看看”马佳心道一声这哪是小高杨啊,怪不得都说他白切黑。

“拿出来可以,龚7你一定要控制住自己”依旧心虚的马佳看了一眼龚子棋。龚子棋点点头,他进娱乐圈以后脾气好多了。

马佳在三脸期待下从抽屉里拿出了一打纸,是代玮让人发邮件他叫人打印出来的,分给了三个人然后一副你们看吧,要杀要剐你们随意。

“佳哥,你不要这样,你可是我们老板啊”石凯弟弟接过以后没有第一时间看,而是笑着对马佳说道。马佳心想你看完就不是这态度了,我是你们老板,你们三个我那个能治的了。

“马佳!!!”这个声音是石凯的,旁边的龚子棋没有什么表示,还和高杨一起笑呵呵的马佳。

石凯他不怕,他怕的是那两个看着他笑的啊。马佳心里也不好受,他怎么想的整这么个组合,简直就是请一帮大爷,大爷家各个有钱。

“你们听我说,虽然苦了点,但是你们都知道但凡上火过代导节目的都能在火一把,这可是个好机会啊,再说这不有1975陪你们呢吗……”经过一番晓之以理,动之以情终于高杨松了口“那就接了吧,就当放松了”

“苦中作乐”龚子棋和石凯对视一眼,也点了点头。

“好,大纲你们拿回去在看看吧,估计这两天就可以签约,准备录了”马佳大手一挥让他们各自散去,让他独自心疼他们一秒钟。

评论(41)

热度(474)

  1. 共25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