沐邑啊

【MXH】精明算计小张总

吃完饭二人的这次会面就寥寥的结束了,因为超鹅接到了一个电话,一个另他的美梦成空了的电话。

“超儿啊,我和你龙爸准备在出去一趟,你王叔巡演最后一场了,请你龙爸去当嘉宾”

接道阿云嘎电话的那一瞬间张超再想自己为什么要手贱接这个电话。

对面的圣权看见脸色不太好的张超,悄悄地的问道“谁啊”

张超用口型说道“我嘎子爹”

“嘎子叔?”圣权大声喊了出来。

“你和谁在一起?”阿云嘎的声音又从电话传进来。张超捂捂脸道“我和权哥在一起呢?龙爸解决孙家了?”

“哦是权权啊~你告诉他他嘎子叔想他了”旁边凑过来的圣权正好听到这句话“我也想你,等我回去就去看您”

“好好好”二人就这样聊起了家常,最后终于在圣权要给阿云嘎讲他毕业论文是什么题目的时候张超成功的把手机抢了过来“嘎子爹,龙爸解决孙家了?怎么快”张超还是有些好奇,以他龙爸的性格,不给蔡蔡报仇是不会答应去做别的事情的。

“快吗?这都五天了”阿云嘎反问。张超听见这句话噎了一下,这还不算快。

感觉到张超的无奈,阿云嘎也不理直气壮了,毕竟他们刚说完不走了,这才五天就又要走“我们2天就回来”说完还有些心虚的补充道“也可能3天”

张超看着幸灾乐祸的圣权有些认命的点头道“行吧,对了嘎子爹八卦一下孙家怎么样了”

“你不知道”阿云嘎也有些疑惑,孙家的事情闹的沸沸扬扬的张超怎么可能不知道。我们阿总不知的是回到学校的张超恨不得离那些事情越远越好怎么可能去看这些东西。

“不知道啊”张超老实的回答。

“你自己去查吧,具体细节网上都有,挂了,明天记得回来,我们今天晚上就有走”最后阿云嘎又吩咐了一遍挂掉了电话,他家超鹅辛苦了,心里肯定了一下,仅仅是一下下就去找郑云龙收拾东西去了。

“辛苦超鹅了”挂了电话旁边的圣权安慰了一下又说到“我先撤了,刚才他们给我发消息说要照毕业照了”

“好,一起出去,我回家一趟”超鹅也站了起来准备走。当然家不是指他们巷子里的家而是张超在学校附近买的房子,所以张超没有好室友是有原因的。有钱的霸总是不需要住宿舍的,房子是他大一就买好的,虽然大二没怎么住...

圣权自己也开车了,张超也没管他直接开车回自己家了,趴在床上的张超第一件事就是拿起手机找孙家。他对他龙爸的手段还是很好奇的。

“孙氏集团董事长孙哲卖假药情节严重,判无期徒刑,其儿子涉及恐吓,买凶杀人等多项罪名赎罪并罚有期徒刑10年”

“孙氏集团因资金周转不开,已经宣布破产倒闭”

“双云集团揭发孙氏卖假药”

“郑云龙为受害者发声”

这么一看张超就大概知道怎么回事了,应该是他龙爸正好查到这件事对孙家出手了,还能播博个好名声。看着网上流传的视频,虽然无非就是孙哲和他儿子在家里被警察带走之类的,但是超鹅也看看津津有味,心里想的却是:这孙家也太弱了,下次有没有什么厉害的点家族来找蔡程昱麻烦,还能拖久一点。

我们超鹅丝毫没有摆正他们双云集团的地位,在厉害的企业对双云来说算什么。在往下翻,一看评论。

“听说因为有人欺负蔡蔡了吧”

“我也听说了,小张总之前毁约就是因为这事”

“孙家也活该”

“大龙太霸气了吧,大龙:欺负我老云家必须付出代价”

“龙爸在线护崽”

“大龙威武”

张超看到这翻了个白眼,他可记得当初他毁约的时候多少人骂他,虽然有孙家在后面推波助澜说他仗势欺人,但是他懒得搭理,这不就有人替他解决了吗。

评论(7)

热度(5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