沐邑啊

【MXH】五四活动(2)

“哈哈哈哈哈你们这是当成演唱会了吗”四月的这个样子换来了石凯的嘲笑,四月委屈的看了一眼石凯道“你试试黄子弘凡在你耳边说了一个小时,你能不同意”

方书剑给梁朋杰竖了个大拇指,能听黄子说一个小时也是委屈他了。

“你说我什么坏话呢”黄子的声音突然传了过来。

四月吓的一下子蹦了起来“说你想了个好主意”嘴上也没闲着。

“多给蔡蔡长脸”黄子还嘚瑟的接道,翟李朔天在后面偷笑了一下,发现不仅他似乎众人都在笑。

“哈哈哈哈哈”最后还是仝卓没忍住笑了出来“蔡蔡和佳哥知道你们在这发应援吗”

一瞬间黄子沉默四月沉默“不知道,没事就说超鹅让的”

“黄子皮几你可不能把锅都推我身上来啊?属你玩的最高兴”张超和高杨南枫希拉里也都走了出来,这回除了蔡蔡和马佳这帮人是都凑齐了

“难道不是你让的”黄子听见这话反问

“下次这种事情别找我要钱”张超反杀

“我错了,哥”

在二人一番你来我往还是黄子认错了。没办法命脉在张超手里呢。

众人看着他们兄弟二人的你来我往也挺开心。然后又经过一番虚伪的介绍以后,这帮人全是都认识了。

“都先进来吧,估计一会观众就来了,咱们先去座位”陈博豪看了眼时间,要看就到到点了。

“好”众人回答,正要往里面走着,就发现四月委屈巴巴的看着他们。

“我陪你吧”最后还是石凯不忍心看小四月自己,四月看了眼石凯道“我想要豹豹”

石凯????

“哈哈哈哈石凯你怕是不知道学校里腐女的力量”南枫嘲笑道,自从石凯和四月一起出现在舞台上以后学校的论坛趋势已经快疯掉了,估计一会来人看见他们两个在一起应援物就不用发了,他们就得被包围

石凯反应了一会道“不至于吧”

豹豹点头道“至于,还是我陪四月吧”看了眼陈博豪

“那我也留下”

“还有我”

代玮和高杨同时说道,仝卓陈博豪黄子石凯四人对视一脸无奈,剩下众人幸灾乐祸。

“那我们进去了”黄子恋恋不舍的看着高杨,高杨面无表情“嗯”

“十米定律呢”李彦锋嘲笑道

“十米定律也有失效的一天啊”超鹅也接道,打击黄子这件事还是很快乐的

“我也想留下”黄子一边有些一边有些委屈的道

“你想被包围?”翟李朔天挑眉问道

黄子弘凡想想一帮人围着他,想想都可怕“还是算了”

评论(2)

热度(3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