沐邑啊

[MXH]五四活动(1)

最后还看电影的看电影吃狗粮的吃狗粮,反正去给蔡蔡加油这件事是定下来了。当然他们这次活动巧儿和山楂没法参加,放学回来看见他们的聊天记录一顿抱怨,最后还是高杨许诺高考结束带他们出去玩才使巧儿的怨念消失。

第二天中午仝卓寝室四人和方书剑寝室四人直接聚一起吃了个饭,就光荣的逃课了,虽然这个点去有些早,但是不妨碍他们逃课凑热闹的心。

“豹豹”代玮一下车就看见来接他们的陈博豪和李文豹,冲着李文豹叫道。

“代代”豹豹也叫道,仝卓和陈博豪互相看了一眼,无奈的笑了笑,尤其是仝卓,以前代玮和高杨就是这种状态现在好又多个李文豹。

“四月在礼堂呢”陈博豪看着石凯说道

然后众人又是一番虚伪的介绍,毕竟这是豹豹他们第一次和陆宇鹏他们见面。

“蔡蔡和佳哥彩排呢,咱们一会过去。高杨他们也已经过来了”陈博豪对众人说道,边说边领着众人往里面走虽然他们好多人已经来过了,以仝卓为首的大二众人。

“张超来了吗”方书剑忍不住问道,他家超鹅日理万机听说他嘎子爹和龙爸还的半个月能过来,超鹅请假请的学校都要以为他要休学了,要不是张超给他们学校长面子,像他这种三天打鱼两天晒网的上学早就被开除了。

李文豹和陈博豪听见张超这个名字瞬间沉默了一下点点头然后道“你们一会看见什么都不要惊讶”

“怎么了”仝卓有些好奇的问道,石凯翟李朔天他们也好奇的看着李文豹

“黄子和超早就过来了”李文豹解释道

“他们不用真把布置的跟婚礼现场一样吧,学校同意了”代玮忍不住接道,那天黄子和张超就在研究什么花篮啊,荧光棒啊之类的。

“学校敢不答应吗,恨不得超鹅一高兴在捐几栋楼呢”陈博豪一边领着众人忘里走一边解释道。

“哈哈哈超鹅那么像冤大头吗”方书剑笑道。

众人笑,他们这一帮人引起了众人的视线,似乎有人认出了方书剑,都在议论着什么。但是还好他们这种学校最不缺的就是明星所以也没有人上前来打搅他们。

七拐八拐中午到了礼堂门口,他们来的比较早,学生们还没有都放学,礼堂门口并没有什么人,但是布置的真跟婚礼现场一样,映入眼前的是马佳和蔡程昱的合照,然后旁边堆着花篮。花篮上也有马佳和蔡程昱。四月委屈巴巴的在一个桌子旁边坐着玩手机。只见桌子上堆满了荧光棒和手幅。

评论

热度(4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