沐邑啊

第九章特战队

张颜齐在变身器传来声音的那一刻手指就飞快的在电脑上敲着“李菲菲也就是小翟他们这次的导师,咱们目标人之一,和他打电话的叫韩世宇是一个是个演员之前和李菲菲合作过一部戏,他两演男女主”

“好家伙合作一次就上钩了”姚琛瞬间瞪大了眼睛,感觉到了不可思议。

“感觉有点容易啊,铁汁”赵让大长腿盘在沙发上显得过于拥挤干脆起身坐在了地毯上。

“等着后续吧希望不要像孤儿院那么简单”焉栩嘉躺在赵让腿上脸上带着笑但是说出来的话却不是快乐的。

“把查到的消息告诉光光他两”周震南对着张颜齐道,话音落下耳边就传来了一身“听见了铁汁”

周震南无语“变身器都要被你们玩坏了”

“挂了挂了铁汁我们等着彩排了,一会8点记得看直播”夏之光的声音传了过来,最后还不忘叮嘱众人看直播。

“我去拿点零食”何洛洛站了起来向着楼上走去过一股捧着一堆薯片下来。

把薯片放在茶几上“这都是我攒下的宝贝,今天咱们都吃了”

“你这是明天要走才舍得给我们那出来吧”赵磊拿起一包薯片打趣道。

“不吃给我”何洛洛作势就要去抢。

“不给”赵磊继续逗何洛洛。

“洛洛你转身”刘也看着桌子上一包都不剩的薯片忍不住给何洛洛提醒道。

何洛洛一回头就看见茶几上什么都没有了委屈的盯着一众人。

“不逗你了我补觉去了,开始叫我”周震南把一包薯片从怀里拿出来扔茶几上,打了个哈气懒洋洋的向着卧室走去。

“我也补觉了,昨天晚上开会开到半夜”任豪紧随其后,现在如果有人问他什么心情他一定告诉那个人后悔就很后悔自己为什么要陪他们回学校。

“给你都给你”焉栩嘉把一堆薯片重新放到桌子上,摸了摸何洛洛的头

“都在睡会吧,这两个人五点起就一定要把咱们也折腾醒,真的是”姚琛语气里充满了怨念。

“感觉咱家根本不用沙发在客厅铺一地的地摊就可以了”刘也看着一个个从地毯上起身回卧室最后还是没忍住说了出来。

“没办法小孩子都爱坐地上”赵磊摊了摊手最后和刘也一起上楼。

备战间这时候已经聚满了一堆人,有三三两两说话的,有独自坐在角落的。

“大家安静”导演组派来的人组织纪律喊道。

“一会按准备彩排,叫到那组那组上场,每组只有一次彩排的机会,大家要珍惜”说完看了看手里的卡片“第一组xx,是那组跟我过来”

翟潇闻和夏之光溜号在脑海里听他们说话,刚刚说完拜拜就听见有人叫“第十组耀,是那个组合跟我来”

“这呢”夏之光举手,两个人站了起来跟在工作人员身后。

“我要如最初的那个西门少年

不畏流血不惧谣言不停奋力奔跑下去”

两个穿着黑色西服的年轻人,整齐划一的动作让不停看彩排的导演组眼前一亮。

“没什么大问题,叫下一组吧”导演满意的点点头。

“最后一组了”负责叫人的pd道

“哎呀7点半了,快快快准备好机器,问问导师准备好了吗”

“都准备的差不多了,咱们请这几位老师都是负责人的,李老师六点就很多来了”工作人员笑着答道。

导演听见一乐“咱们这节目肯给能火”

“那肯定的”

正下台准备回备战间的两个人听见了他们的对话,对视一眼,夏之光无声的叹了口气,好多好节目都被一个人毁了,被连累的可能连播出都是奢望。

翟潇闻看出了夏之光在想什么,拍了拍他的肩膀没有说什么。

半个小时后主持人已经再台上了,直播也已经开始了,四个导师分别是李菲菲也就是他们接近对象,算是爱豆里的前辈了,凌轩当红男团的主唱担当,魏柒一个rapper,张潇屿著名的中国舞表演者。

翟潇闻在导师表演结束就发现夏之光盯着张潇屿眼睛里仿佛有光。

“回神了你强烈要求参加这个节目不会因为张老师在吧”翟潇闻用胳膊碰了一下夏之光。

夏之光眨了眨眼睛表示肯定,在没得到变身器之前他只是一个普通的学中国舞得学生,张潇屿就是中国舞在顶尖的舞者。

翟潇闻无语他说夏之光怎么这么积极呢,天天拖着他排练。

一组接着一组的表演,能力参差不足。

导师直接给结果,可以的留下不行的淘汰。

“让我们有情最后一组夏之光翟潇闻耀组合带来的西门少年”主持人话音落下两个人从后台走上来。

“我要如最初的那个西门少年

不畏流血不惧谣言不停奋力奔跑下去”

一曲落下,下面导师在鼓掌点头的同时直播弹幕也飞快的跳动着。

“耀yyds”

“这两个人我pk了”

“两个小哥哥好帅啊”

“某博以关注,天呀居然是星光娱乐的人”

“牛啊”

“西门少年真是绝了”

“这个腿(色)”

而此刻一个夏之光翟潇闻西门少年也缓缓的爬上了热搜。

“你们的演出很完整”李菲菲率先开口。

“谢谢老师”两个人同时鞠躬道谢。

“夏之光你是学中国舞的吧”张潇屿看着夏之光语气里带着兴奋。

“我学了11年的中国舞”夏之光语气里带着骄傲,他7岁开始学舞蹈今年18岁。

“很不错,我看你资料今年18岁”张潇屿的赞赏更盛了。

“翟潇闻听你唱歌很享受,给我一种夏天的感觉,但是你们的舞蹈能看出来很大的差距”凌轩看着也不大但是语气很严肃。

“谢谢老师,我没有舞蹈基础,这个舞蹈我学了一个月,也感谢我的队友一点点帮我扣动作”翟潇闻鞠躬。

魏染没有说话直接按下了过关的按钮。

主持人连忙道“我们魏染老师对这组很看好”

魏染点点头才开口道“今天这组是最好的”

魏染声音落下翟潇闻明显感觉到了杀气,打了个哆嗦一点点的移动脚步躲在了悄悄地向着夏之光挪动。

“我也怎么认为”李菲菲笑了笑也按下了过关按钮,精致的妆容不知道迷了多少人的眼睛,瞬间弹幕又整多了。

翟潇闻也冲着李菲菲笑了笑和夏之光同时鞠躬。

凌轩和张潇屿对视了一眼同时按了过关按钮。

“让我们恭喜耀组合”

“谢谢谢谢谢谢”

“干净各位选手为我们带来的精彩演出,恭喜我们晋级的5组选手那么我们今天的节目就结束了,下星期同一个时间同样10组精彩的演出等你,我们不见不散”

两人下台以后节目组的工作人员走过来讲道道“下星期是其他10组的演出,然后待定选手争夺一个晋级名额,然后由晋级的小组进行选导师pk淘汰”

“所以我们下下个星期过来就行”夏之光点了点头道

“对你们要带行李过来,我们要统一住宿舍”工作人员继续道。

“好的谢谢”礼貌道谢。

告别工作人员回后台拿回手机,消息已经炸了。

何洛洛:你们真酷

赵让:帅啊帅

赵磊:针不错啊铁汁

焉栩嘉:恭喜恭喜

张颜齐:同上

姚琛:行啊,上热搜了

任豪:不是我买的

刘也:演出完能回家吗

周震南:也哥做了好吃的

翟潇闻:立刻就回

看见好吃的翟潇闻想也没想打下了这几个字。




回礼事4.6照片图源水印

评论(16)

热度(60)

  1. 共4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