沐邑啊

[MXH]祖国的花朵

群聊[祖国的花朵]

也就是他们这帮小孩的群

陆宇鹏:方书剑今天给我们介绍了他男朋友

黄子弘凡:你们和子棋见面了?话说咱们还没见过呢

翟李朔天:见了,吃了一嘴的狗粮

李彦锋:咱们还是不要见了,感觉会吃更多的狗粮

黄子:???

陆宇鹏:说的对,黄子万事不离高杨

方书剑:所以你们急急忙忙走了

翟李朔天:。。。

仝卓:哈哈哈哈子棋没吓到你们吧

龚子棋:人工!!!

豹豹:什么时候大家能都见一见(失望)

蔡蔡:不如明天吧。你们都来给我和佳哥加油,结束以后大家聚一聚。

翟李朔天:行啊,方班长带头领我们逃课

方书剑:???可以的

李彦锋:哈哈哈

石凯:自从认识了你们。我逃课都勤了

仝卓:大一时候你就没少搅和吧

石凯:那不一样,那时候人少

代代:蔡蔡,你们活动几点开始啊

马佳:5点

方书剑:佳哥

仝卓:佳哥

龚子棋:佳哥

马佳:哎哎哎客气客气客气

黄子弘凡:突然羡慕你们那么多人一个学校而我只有小高杨

高杨:你什么意思???

黄子弘凡:我有高杨就够了

梁朋杰:虚伪

石凯:虚伪

方书剑:虚伪

仝卓:虚伪

黄子弘凡:你们懂什么,我这叫听话

蔡蔡:哈哈哈哈哈,那就定下来了,你们明天都过来

陈博豪:到了联系我,我和豹豹去接你们吧

方书剑:好,子棋咱们去看电影啊

龚子棋:好

仝卓???你们在一起还要在群里说,既然这样代代我们也去看电影

代玮:咱们也在一起,好吗?走吧看电影去

南枫:。。。。。。

翟李朔天:。。。。

陆宇鹏:。。。。。

超鹅:。。。。。。

黄子弘凡:让我看看最后一个是谁,这不我们小张总吗

超鹅:送你一个字

黄子弘凡:不要谢谢

高杨:看电影去不去

黄子弘凡:去去去,拜拜嘞您呢

超鹅:???又吃一嘴狗粮

蔡蔡:没事超鹅我不去看电影,佳哥

马佳:哎

蔡蔡:咱两吃油爆虾去吧,回来在排练

马佳:好

南枫:我要去找希拉里求温暖去了,吃太多狗粮了。

翟李朔天:又一个要撒狗粮的

石凯:既然这样,四月

梁朋杰:啊

石凯:我去找你,咱两也看电影去

梁朋杰:行啊,我在家,准备明天回学校呢

石凯:好,我这就过去

豹豹:博豪看来今天晚上寝室就剩咱们两个了

陈博豪:要不咱两也看电影去

豹豹:走吧走吧

陆宇鹏:手动再见

超鹅:手动再见

翟李朔天:手动再见

李彦锋:手动再见


评论(4)

热度(68)